•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滦县“任性”车主:疑修车有“猫腻”怒揍店主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金宗明 2015-06-09 09: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8日电(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近日,一货车司机在修车时怀疑更换的车部件“有假”,打伤修理店负责人,经滦县响堂派出所民警调解,最终双方握手言和。

  杜某是一位货车司机,平时车出现故障,总到郑某经营的校泵修理店维修。通过长时间接触,杜某对郑某非常信任,二人成为了好朋友。5月初,杜某到郑某的店里修车,但之后车还是不断出现故障,杜某怀疑郑某给他更换的车部件有问题。

  当天上午,杜某来到该校泵修理店再次修车,见到郑某便与其理论。二人情绪都非常激动导致发生口角,郑某以自己修不好为由让杜某到别处去修车,并要拆走之前杜某并未付费的车部件。杜某见朋友如此“欺负人”,怒气之下与郑某发生肢体冲突,致使郑某右肩膀受伤,杜某报警求助。

  民警通过深入调查了解,双方都表示希望通过调解解决此次纠纷。6月5日,该所民警通过努力工作,最终使双方当事人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达成和解,由杜某赔偿郑某医疗费200元,双方重归于好。

关键词:滦县,修车,司机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