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到曹妃甸区调研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6-09 09:28: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到曹妃甸区调研

唐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到曹妃甸区调研

  6月6日,唐山市委副书记、代市长丁绣峰到曹妃甸区调研。他强调,要坚持以项目建设为核心,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真抓实干,为推动唐山转型升级、再创辉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唐山市委副书记、曹妃甸区委书记王立彤,市政府秘书长王正英,曹妃甸区委副书记、区长梁振江陪同调研。

  丁绣峰实地考察了北京(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先行启动区、综合保税区、曹妃甸区中粮精炼糖等项目,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在曹妃甸区调研时,丁绣峰指出,当前曹妃甸正处在快速崛起的关键时期,正迎来加快产业聚集、实现跨越发展的历史拐点。总的来看,曹妃甸发展形势是好的,但面对新形势和新任务,挑战很多,任务仍然十分艰巨。

  就做好下步工作,丁绣峰强调,一要强化增长极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坚定发展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增长极的标准、状态、速度来推进各项工作,把曹妃甸打造成为河北第一增长极。二要进一步强化机遇意识,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以抢、拼、争的精神状态和过硬作风,把各项工作进一步深化、细化、量化、具体化,实现乘势而上、快速崛起;抓好北京(曹妃甸)现代产业发展试验区先行启动区建设,尽快完善水、电、路、气、讯等基础设施,全面提升规划对接能力、产业承接能力和服务保障能力。三要强化项目的核心意识,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抓好招商队伍建设,实行目标管理,完善考核机制,迅速掀起项目建设新热潮。四要严格落实“四个干”工作机制,强化目标管理,明确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检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关键词:丁绣峰,曹妃甸,调研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