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移动防范治理电话“黑卡” 张贴统一标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朱媛媛 邢丁 2015-06-08 10:36: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移动统一渠道标识。朱媛媛 摄

  长城网唐山6月5日电(朱媛媛 记者 邢丁)为防范和打击不法分子利用非实名电话卡进行违法犯罪活动,从源头强化电话“黑卡”防范治理,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唐山移动积极落实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工商总局关于开展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要求,面向本地社会营销渠道配发统一标识并张贴,便于广大客户识别正规授权渠道,到移动自营厅和张贴统一标识的社会营销渠道购买移动电话卡,并办理入网和实名登记手续。

  据唐山移动工作人员介绍,统一标识内容应包括公司名称、公司标志、授权经销商门店名称、授权经销商门店编号、门店地址或网络地址等信息。统一标识中添加了防伪二维码,客户可通过软件扫描二维码对渠道真伪进行判断。截至4月底,唐山移动已经完成各类社会营销门店的统一标识配发和张贴工作。

  为落实好此项工作,唐山移动制定统一的电话“黑卡”治理专项行动公告模板,在各社会渠道网点张贴,让客户切实了解电话“黑卡”的危害。畅通监督渠道,实施各渠道网点间相互监督措施。加强违规行为检查、监管,市县联动,明察暗访相结合,加强对全市社会渠道网点统一标识张贴情况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纳入执行力考核。

关键词:移动,黑卡,标识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