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QQ群里传播淫秽图片 河北滦县一男子被行政拘留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海波 俊杰 贺猛 金宗明 2015-06-05 13:5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6月2日电(海波 俊杰 贺猛 记者 金宗明)近日,河北滦县公安局网安大队通过网络巡查,深挖案件线索,成功破获一起利用互联网传播淫秽信息案,违法嫌疑人崔某(男,28岁,滦县人)被抓获归案。

  5月28日,民警在网络巡查中发现,有人在QQ群里传播淫秽图片,正值2015年打击网络犯罪“断链”专项行动时期,违法人员肆无忌惮顶风作案,引起该队高度重视。民警立即对上传者展开侦查,最终确认响堂镇的崔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5月30日,办案民警将正在滦县一家企业工作的崔某抓获,并对其电脑等物品进行检查。经查,该电脑为崔某上传淫秽信息介质,民警遂将电脑扣押,并将崔某传唤至该局进行询问。证据面前,崔某最终对其在QQ群内上传淫秽图片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违法嫌疑人崔某被滦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10日。

关键词:滦县,淫秽图片,网络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