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家居

10张图秒懂浅灰色沙发搭配技巧

来源: 搜狐焦点家居网 作者: 2015-06-02 23:07: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用黄色零星点缀▼

  浅灰沙发是主体,各种散点的黄色星罗棋布(大家可以数数用了多少件黄色系家居物品),很和谐。

  10. 不大的客厅区,丰富又简单 ▼ 

  浅灰色沙发、浅灰色系的地毯搭配白墙、浅木色地板,与之呼应的白色木色两个茶几、木色画框,黑色简约落地阅读灯与黑色画框让空间有个重色,不飘。另外,茶几的摆件和沙发的抱枕毯子也都很用心。整个沙发区内容丰富,但又简单。

  浅灰色沙发百搭又耐看,真的是人气很高。在采光较好的居室中,搭配上这样一款布艺浅灰色沙发,不但不会使人看上去十分沉闷,反而会使得整个客厅增加不少的生趣和些许温暖、宁静与柔和的气氛。

关键词:浅色,沙发,搭配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