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河北乐亭举办农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景为雄 银喜 肖宏鹏 金宗明 2015-05-19 23:00: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乐亭举办农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

河北乐亭举办农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景为雄 摄

  长城网唐山5月6日电(景为雄 银喜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日前,河北省乐亭县乐亭镇举办农村“两委“班子成员培训班,促进新任村干部尽快进入角色,适应新岗位,勇担新责任,开创新局面。

  培训中就新形势下抓好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如何化解当前农村矛盾、保持农村社会稳定、如何尽快进入角色等内容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要求全镇“两委”班子成员熟练掌握农村政策、惠农政策、法律常识,做到办事依法依规,做好群众工作,要增强党性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实现村干部素质提高、能力提升,为全面建设幸福乐亭提供保障。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期三天,旨在让全镇村干部更加认清形势,勇于担责,狠抓当前,把岗位当成一种责任,把责任当成一种任务,把任务当成一种机遇,力争在任期内办成一件或一批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事、好事。

关键词:农村,两委,成员,培训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