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养生保健

华祥苑茗茶

来源: 百度百科 作者: 2015-05-13 15:5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茶自古就以其独有的文化特质而自成一道,千百年来深深根植于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公司始创于1994年,华祥苑茗茶源于中华名茶铁观音的故乡----安溪,秉承肖氏制茶世家百年基业,讲求“自然天成、人茶合一”的制茶之道,品质高洁纯正、至清导和、韵高致静华祥苑在不断提升制茶工艺和品质的同时,始终以弘扬中华茶文化为已任,一步一个脚印,打造中高端茗茶品牌,共获得顶级荣誉二十余项。华祥苑茗茶在各类茶王赛中屡获殊荣,并凭借高贵的品质入选钓鱼台国宾馆,成为钓鱼台国宾馆特供茶,并于2006年入选联合国丝绸之路纪念茶。

 

 

  地址:路北区兴源道与学院路交叉口南行100米路西,融融商务大厦内

  电话:13903152692

关键词:华祥苑茗茶,养生,保健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