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养生保健

悠格瑜伽健身中心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4-23 09:1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悠格瑜伽健身中心位于唐山市北新东道老干部活动中心(凤凰山公园北门斜对面)三层,地处大城山、凤凰山自然生态环境区域内,室内有落地大窗,使您在练习中视野开阔,并能充分呼吸到清爽怡人的新鲜空气。

  悠格瑜伽健身中心是唐山市唯一教授郑宗瑜伽课程的场所,由唐山市瑜伽协会主席、唐山学院大学体育教学部教授、正宗瑜伽教练员协会成员李晓光女士主教,李晓光女士具有多年的教学经验。

  该中心师资力量雄厚,知道教练均持有正宗瑜伽教师培训证书。教练员为会员提供从健康测查,个性化练习计划,到合理膳食等最专业和最完善的服务。来悠格瑜伽健身中心,换个角度爱自己!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北新东道老干部活动中心三层悠格瑜伽健身中心

  电话:6783399 13363268101

关键词:悠格瑜伽健身,养生,保健

责任编辑:唐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