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养生保健

六福茶艺楼

来源: 网上唐山 作者: 2015-04-23 10:05: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六福茶艺楼创办于1999年6月,共分三层,营业面积三百多平方米,可同时容纳百人的品茗聚会,是目前唐山市规模最大、功能最全、品味最高的现代茶艺楼。自开业以来已接待过各界人士,为弘扬和传播祖国茶文化在唐山起到了文明窗口和行业领航的作用。

  六福茶艺楼有别于一些传统的茶艺馆,亦不同于日本的茶道,是创办人蒋女士汲取各家所长演进而来的。其特点是:茶具分为泡茶用具和品茶用具,茶叶为应季茶,泡茶用水时符合国家标准的纯净水,各种泡茶的程序均有术语,茶艺师讲解茶道、服务规范。精湛的茶艺,优雅的礼仪,加上茶艺馆装修风格的精巧,这一切无不给人一种自然、幽静、典雅的风味。

  六福茶艺楼不只为茶客提供一个品茗的环境,同时也经营茶叶和茶具。目的在于通过多元化的经营,让更多的人了解茶文化,弘扬茶文化。六福在唐山同行业中开创了六个第一:唐山第一家现代茶艺馆唐山第一支茶艺表演队、唐山第一个茶艺培训班、唐山第一家茶叶茶具专卖店、唐山第一家茶艺连锁店、唐山第一家帮别人开茶艺馆的茶艺馆。

  “因为我是第一,所以更加努力”,这就是六福人的精神所在。

  地址:路北区建华西道3号(机场路与建华西道交叉口西南角,丹香小海鲜北隔壁)

  电话:0315-2043544

关键词:六福茶艺楼,养生,保健

责任编辑:唐健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