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微信摇出“大哥哥”竟是色狼 十二岁女童惨遭强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彬 吴杰 金宗明 2015-04-22 05:32: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4月9日电(李彬 吴杰 记者 金宗明)点开手机微信中的“摇一摇”,随手一摇便能加到好友,家住唐山的小云(化名)虽然只有12岁但对手机微信十分精通,春节期间她使用“摇一摇”功能加到了一位好友,没想到,这位自称只有二十一岁的“大哥哥”贾某竟成了小云的恶梦。

  贾某经常找小云聊天,言语中表现的十分善解人意,这样的举动赢得了小云的信任和好感。没过多久贾某驱车赶到小云的所在地附近,收到消息的小云意外中颇感欣喜,不谙世事的小云向父母谎称要出去玩儿,赶到了约会地点。小云上车后贾某将其带到了一个僻静之处,露出了色狼的本性,吓傻的小云几乎来不及反抗就被强奸,同时贾某恐吓她不许说出此事。

  精神恍惚的小云回到家后被妈妈看出了端倪,再三询问下得知了事情的原委,立即向警方报案,公安机关经过侦查很快将贾某抓获。原来贾某今年已经三十多岁,是一个八岁女童的父亲。目前,丰南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批准逮捕了贾某。

关键词:微信,女童,强奸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