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资讯

唐山路北卫生局加强对辖区游泳场馆监督监测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作者: 2015-04-03 15:57: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唐山市路北区卫生局在3月中旬对唐山市体育中心游泳馆、新天地会所的游泳场馆等5家场馆进行了专项监督监测。

  在现场监督检查中,监督人员在从业人员健康体检、池水消毒净化以及消毒药品索证和卫生档案管理工作等方面逐项进行了检查,要求各场馆消毒药品索证应齐全,卫生档案应建立完善,并落实各项卫生制度。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责令唐山市好运水上游乐有限公司健全水质消毒记录。

  监督人员对5家游泳馆水质进行了抽样监测,检测项目包括微生物和理化指标。除唐山市好运水上游乐有限公司尿素检测超标已责令其限期整改外,其它四家场馆所检微生物及理化指标全部合格。

关键词:游泳馆,水质,抽样监测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