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唐山好民警吴殿宇 拾金不昧 热心为民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李晓娜 2015-03-27 17:02: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3月19日上午,唐山市民陈女士及家人怀着万分感激的心情,来到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对拾金不昧的民警吴殿宇表示感谢,并送上一幅写有"廉明高效、热心为民"的锦旗。

  3月13日下午,陈女士在路北区裕华道手机一条街附近丢失了自己的红色钱包,内有现金4000余元,存有10余万元的银行卡两张和身份证。她万分焦急,虽经多方查找,但仍未能找到。恰好当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吴殿宇在外办案中拾到一个红色钱包,他担心失主着急,不顾天色已晚,通过身份证信息找到失主家住址,但失主已搬家,他又想到失主身份证丢失,肯定要补办身份证,遂告诉了失主户口所在火炬路派出所帮忙查找失主。3月16日,陈凤玉去火炬路派出所补办身份证,被告知钱包已找到,万分惊喜,拿到钱包后不停地说"还是好人多啊,民警素质就是高!"不愿透露姓名的吴殿宇并没有露面,陈女士经多方打听才得知拾金不昧者是市公安局治安支队民警吴殿宇,特意制作了锦旗,来到市公安局当面感谢这位拾金不昧的好民警!

关键词:唐山,民警,拾金不昧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