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健康>>健康资讯

唐山时令水果、美味河鲜、鲜嫩蔬菜大量上市

来源: 中国唐山 作者: 2015-03-25 15:09: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时令果蔬、鲜嫩海河鲜……这些带着春天气息的美味让人垂涎欲滴。阳春三月,春暖花开,时令食材带着大自然的味道,摆上了市民餐桌。尝鲜是“吃货”们爱这个春天最好的方式。

  鲜艳的水果唤醒春天

  进入3月,市场上的水果也切换到了春季模式。冬日的脐橙、苹果,随着草莓采摘季节的到来逐渐退市,大量新鲜草莓上市深受市民喜爱。

  在市场上看到,芒果、菠萝、圣女果也展露新颜。市民李女士说:“春季天气干燥,吃水果可以补充水分。”眼下,市民挑选水果的同时,也非常注重营养成分和水果产地等“参数”。

  除了尝鲜水果之外,想要保留水果味道的方法也有不少,比如眼下草莓大量上市,制草莓酱也是不错的选择。“用白糖腌制,再熬煮成酱,家庭制作草莓酱的方法越来越流行。比起超市里卖的罐装果酱,自己做的更安全和美味,何乐而不为?”李女士说。

 [1] [2] 下一页

关键词:蔬菜,水果,时令海鲜

责任编辑:唐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