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乐亭:大桅边防派出所警民和谐鱼水情深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野 金虹 金宗明 2015-03-19 10:22: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4日(张野 金虹 记者 金宗明)边防派出所为渔民提供优质服务,村民为派出所送锦旗表达感谢。乐亭大桅边防派出所和辖区群众,通过日常的点滴工作,构建起了警民和谐一家亲的鱼水深情。

  日前,乐亭县汤家河镇安子东村民王立刚带领同船组的其它几名船长,一起来到大桅边防派出所,将一面写有“塑勇士形象,保渔民平安”的锦旗送到了派出所工作人员手中,以此表达对派出所提供优质服务的感谢。

  据了解,大桅边防派出所辖区有行政村9个,出海作业船舶93艘,渔民729名,派出所主要负责海防管理区内治安、户籍以及码头渔民的管理工作。近年来,该所按照大事指引、理性推动的工作思路,致力于维护辖区稳定,推动安民固边,加强和谐警民关系建设和执法规范化建设,有效维护了辖区安全稳定,为服务沿海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同时,该所还急群众之所急,不断将警力下沉到村庄、码头、渔船,为群众解矛盾、送温暖,加班加点为群众特别是渔民解决出海签证、务工用工、防火防盗等问题,受到了辖区群众的赞扬。

关键词:乐亭,边防,警民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