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快递员拾金不昧 大钊故里传播正能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景建国 张野 金宗明 2015-03-13 11: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10日电(景建国 张野 记者 金宗明)日前,百度乐亭吧一篇《乐亭正能量,丽梅在传递》的贴子得到众多网友点赞,一个钱包失而复得的美丽小故事在大钊故乡传扬,传递满满的正能量。

  3月初的一天,乐亭圆通快递员赵丽梅,在乐亭健康家园附近,拾到一个钱包,内有身份证、银行卡和现金700余元,她在原地等候一小时无果,因还有其他快递任务,只好暂时离开现场,临走时匆匆写了一张招领启事,贴在小区里,并留下了自己的电话,希望失主能早点发现,对上身份,取回自己的钱包,但手机一直没有动静。

  为了尽快找到失主,等送完快递,她又和丈夫回到健康小区,增加了几张招领启事,还是没有结果,最后他们把钱包交到城关派出所,希望通过民警查找失主。

  第二天中午,民警通过身份信息联系到了失主。失主非常感激赵丽梅女士,在百度乐亭吧发帖表扬了这位高素质的圆通快递员。

关键词:乐亭,快递,正能量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