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河北联合大学艺术学院举办研究生作品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旺泽 金宗明 2015-03-13 11:52: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河北联合大学2015届研究生毕业作品。李旺泽 摄

  长城网唐山3月10日电(李旺泽 记者 金宗明)3月10日,河北联合大学2015届研究生毕业作品展在河北联合大学美术馆开展。本次展览汇集了河北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壁画、陶艺、环艺、装饰、视觉传达、日用瓷等专业的21名硕士研究生的作品。

河北联合大学2015届研究生毕业作品。李旺泽 摄

  据了解,河北联合大学艺术学院在研究生的培养工作十分重视毕业设计环节。学院将毕业展览纳入设计学研究生毕业答辩议程,要求设计学研究生在毕业论文答辩之前需完成较高质量的毕业设计,并举办专场毕业展览,其作品的质量将直接影响毕业成绩考评。

河北联合大学2015届研究生毕业作品。李旺泽 摄

  河北联合大学艺术学院院长张广军教授表示:“每年的毕业展都让人充满期待,可以说,展览中的每件作品都凝聚了毕业生和导师的心血,我们看到了同学们活跃的设计理念和多样艺术语言,相信这批年轻人今后将会在祖国的大地上绽放出属于他们的艺术之花。”

关键词:毕业,作品展,艺术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