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唐山路北区: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 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5-03-13 11:52:4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党员通过远程教育站点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做正能量党员》

  长城网唐山3月12日电(记者 邢丁)为加强社区工作人员工作作风和廉政教育,增强奉献意识、责任意识和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3月12日上午,唐山祥富里社区党总支召集社区党员和社区各楼栋支部书记共同参加会议,通过远程教育站点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为更好开展社区勤政廉政工作。

  从政治上关心和爱护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及时对党员提醒和帮助,可以把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防止小毛病演变成大问题,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随后,党员同志们通过远程教育站点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做正能量党员》,使党员同志们廉政预警机制进一步健全,不断深化勤政廉政监督方式,从而进一步推动了廉政文化建设的深入开展。最后,陈书记对社区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并呼吁各楼栋支部书记要团结起来,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抓好社区的党建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关键词:党员,廉政教育,远程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