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北京一公司向乐亭芦河中心小学捐赠3D打印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苗晓雨 肖宏鹏 金宗明 2015-03-10 22:19: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5日电(苗晓雨 肖宏鹏 记者 金宗明)近日,在科技部、中科院、中国扶贫协会和清华科技园的共同指导与支持下,乐亭县闫各庄镇芦河中心小学的校长与O.ME公司在北京“O.ME 3D科技走进贫困县”科普活动启动会上举行了签约捐赠,O.ME公司向乐亭县闫各庄镇芦河中心小学捐赠3D打印机,今年4月完成安装。同时接受捐赠的还有延安某小学。

  未来3D打印机将向工业应用及3D服务领域来发展,所有产品将与云端数据平台、模型平台连接,随时在线交换互动,打造不一样的3D个性化消费平台,该公司希望此次捐赠能给边远贫困地区孩子带去知识和希望,让孩子们能了解和认识3D打印带来的神奇变革。

  捐赠仪式上,中国扶贫协会副秘书长裴希更对O.ME 3D打印公司表示感谢。他认为,高科技不再是发达地区学生的专利,贫困县学生应当享有同发达地区学生一样的见识权和探索权。他希望能够更广泛地动员社会力量,引导多种所有制经济组织开展产业扶贫开发工作,以实现扶贫开发的社会效益与投资回报的双赢。

 

关键词:乐亭,小学,捐赠,3D打印机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