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迁西县举办“春风行动”节后首场招聘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顾大鹏 金宗明 2015-03-05 10:4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3月4日电(顾大鹏 记者 金宗明)3月3日,迁西县人社局举办了“春风行动”节后首场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面对面、零距离对接平台,促进有转移就业意愿的城乡劳动者、高校毕业生实现有序流动。此次招聘会共有北京赛名瑞汽车零部件等5家企业进场招聘人才,提供就业岗位423个,130余名求职者参会,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8人。

  为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迁西县人社局采取多种措施为各类求职者和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提供全方位的公共就业服务。一是广辟用工渠道。加强与北京、天津等地劳务协作单位的联系,由局领导带队,深入相关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用工需求、工作环境、薪资待遇水平,确保为劳动者提供安全、放心的工作岗位。二是多方宣传信息。为使求职者及时了解招聘信息,县人社局通过局门户网站发布、深入广场、农村集市发放宣传单、一对一向农村劳动力、高校毕业生邮寄求职信息等形式,及时发布用人单位招工信息。三是搭建对接平台。春风行动期间,县人社局将分别于3月6日举办天津日丰建材公司等3家企业专场招聘会和3月10日举办县内外16家企业大型综合招聘会,全力满足各类求职者和县内外用人单位的用工需求。

关键词:迁西,举办,招聘会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