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科技

苏宁携手梦想星搭档 捐赠400万“叫醒耳朵”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5-02-26 16:4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2月26日电 18日(除夕)下午,《梦想星搭档》公益盛典在央视一套播出,节目现场,苏宁云商集团副董事长孙为民以爱心企业代表身份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人民币400万元,专项帮助听障儿童安装人工耳蜗。

据了解,由撒贝宁、曾宝仪联袂主持的《梦想星搭档》作为《梦想合唱团》的姊妹篇,延续了《梦想合唱团》的公益内核,将公益主题定为“为了孩子”,本季则重点关注听障儿童。通过节目的努力,将为全国至少100名贫困家庭听障儿童安装人工耳蜗,帮助他们走进有声世界。

据悉,长期以来致力于公益事业的苏宁此次也积极参与到关注听障儿童活动中来,协同梦想星搭档、中国扶贫基金会一起发起了#叫醒耳朵一起唱#的爱心传唱挑战,网友完成挑战并发微博@苏宁易购 ,苏宁就替挑战者向基金会捐款100元。经过多方努力,孙为民在节目录制现场宣布替完成挑战的社会人士向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400万元,帮助贫困家庭听障儿童安装人工耳蜗。

据孙为民介绍,作为央视全力打造的年度大型公益音乐类节目,《梦想星搭档》主张“为了孩子”,传递普通人的大爱,召唤整个社会向善。节目所体现出的人人皆可公益、事事皆可公益的公益日常化理念与苏宁倡导全体员工每年捐献一天工资、一天时间投身公益的“1+1阳光行”活动理念一致。苏宁多年来也积极推进公益项目,支持扶贫救助活动。

孙为民表示,截至2014年底,苏宁已经累计向社会捐款超过9亿元人民币。而在苏宁24周年庆中,苏宁延续公益庆生传统,上线苏宁易购公益频道,旨在发挥线上线下O2O融合优势,探索互联网时代下的公益新路。

在2015年,苏宁在公益道路上继续前行,将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德基金会、上海真爱梦想基金会、江苏省扶贫办等公益慈善组织推进电商扶贫、苏宁校舍、移动梦想课堂等公益项目,传递正能量。(中新网IT频道)

关键词:苏宁,听障,梦想星搭档,耳朵,人工耳蜗,为了孩子,中国扶贫基金会,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