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家居

电视背景墙装修 不一样的视觉效果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5-02-26 16:42: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新年新气象,想不想把家里的电视墙改变一下呢?赶快来看一下吧!

  电视背景墙装修案例

  简单的墙面没有过多的装饰物,只是用颜色来划分出不同的区域。外围是白色,中心位置用灰色来突出,电视机则完全嵌入墙壁里,在外围上保持了同意水平线。简单的背景墙打造,却免于俗套,与室内整体气质相符。

  电视背景墙装修案例

  一堵墙,既用来分割不同的区域,又承载了电视背景墙的功能。墙壁被木板包裹,打造出整体一直的电视背景墙。下方有简单的白色电视柜,满足基础功能的需求。室内多开放式设计,这样简洁样式的背景墙让室内更为开敞,配合开放式设计,通透明亮。

  

 [1] [2] [3] [4] [5] 下一页

关键词:背景墙|设计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