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山新闻

“绿之恋”主题诗词全国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京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杨雨熹 单春艳 邢丁 2015-02-16 22:25: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颁奖典礼活动现场。郑文忠 摄
现场诗词朗诵。郑文忠 摄
现代诗一等奖获得者 刘云芳(青年作家)。郑文忠 摄

  长城网唐山2月4日电(单春艳 记者 邢丁 杨雨熹)2月2日,由唐山市文联、唐山市诗词学会、中国金古月集团公司共同发起组织的绿之恋主题诗词全国征集活动颁奖典礼于北京康泰文化园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获奖诗人、词家及各界人士2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大会。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赵京战、中华诗词学会副会长、北京诗词学会会长张桂兴专程参加会议并进行讲座。

  绿之恋主题大赛主题是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建设“让你更健康,让你更快乐”的绿色和谐社会,践行低碳、绿色、环保、极简生活方式,活动于2014年9月8日揭幕至11月15日截止,历时两个月的时间,共收到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诗稿共计600余首,其中不乏国内名家的大作。

  会上,通报了获奖地区获奖作者,朗诵了代表作作品,向获奖者颁发了奖金证书,并参观了金古月北京分公司与北京二商集团联合推进京津冀一体化项目。

关键词:绿之恋,诗词,颁奖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