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5-02-06 09:50: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总决赛比赛现场。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总决赛比赛现场。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总决赛前三甲。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总决赛泳装表演。

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总决赛泳装展示

  长城网唐山2月2日电(记者 邢丁)1月31日下午,由万力·唐山皮革城冠名,腾讯房产唐山、唐山森宇文化传媒、唐山广播电视报主办的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总决赛在万力·唐山皮革城上演巅峰对决。来自唐山各地的31名模特经过初赛、复赛筛选最终登上决赛的舞台,吸引了媒体、摄影爱好者和大批市民慕名来围观。

  复赛分为四个环节,第一轮是活力装展示,第二轮为泳装展示,第三轮为晚礼服展示,中间穿插着模特们的才艺展示。第二轮泳装环节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佳丽们身披由万力皮革城提供的皮草走上舞台,脱下皮草后热辣的泳装和霸气的台步引来台下观众的喝彩。

  大赛最具看点的是晚礼装环节,佳丽们身着各式各样华丽的晚礼服,不同风格的美衣被模特们演绎出不同的风格,一瞬间所有的镜头都对准了台上。

  经过几轮激烈的角逐,29号选手常弭雪拔得头筹,赢取了冠军。14号、18号选手分别获得了亚军和季军。另有10位佳丽获得最受媒体关注、最佳才艺展示、最具亲和力等多项大奖。

  至此,第十届中国超级模特大赛唐山赛区总决赛完美落幕

 

关键词:模特,唐山赛区,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