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滦县举办首届“滦县籍英才常回家看看”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卫国 苗志杰 邢丁 2015-02-03 09:04: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会议现场。张卫国

  长城网唐山2月2日电(张卫国 苗志杰 记者 邢丁)1月31日,滦县举办首届“滦县籍英才常回家看看”活动,包括35名博士、15名硕士在内的50名滦县籍英才齐聚滦县,对家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把脉问诊”,共商发展大计。此次活动是该县实施“人才强县”战略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激发滦县籍英才情系家乡、服务家乡、回报家乡的热情,推进该县经济社会转型升级、绿色崛起。

  在“滦县籍英才报告会”上,来自华北电力大学、天津空港经济区创业中心、河北师范大学、清华大学的专家们紧紧围绕滦县县域经济发展规划、融入京津加快发展和区域经济创新等内容作了主题发言;滦县县委、县政府发布了9项人才技术需求项目,并为滦县籍英才颁发了特聘专家顾问证书。在“心系家乡恳谈会”上,与会专家与该县相关单位负责人和40家骨干企业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就企业在生产技术、转型升级、市场拓展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为家乡提出有价值的意见建议70多条。

关键词:滦县,人才,发展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