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滦南交警:强化队伍建设 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俊梅 胡兆昌 金宗明 2015-01-24 09:4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2日电(李俊梅 胡兆昌 记者 金宗明)2014年,滦南交警多项举措强化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

  滦南交警在办公场所张贴公示了各项车管业务的收费标准、业务流程、服务规范和承诺等,新增了监控设备、终端查询机、计算机、隔离栏、停车场、引导标志等硬件设施,为群众提供了优良整洁的办事环境。同时,强化业务培训,结合新部令的实施,不断强化工作人员岗位培训,根据不同岗位的职责和要求,组织民警、辅警有针对性的学习业务规范、工作规程、技术标准中的相关内容,定期组织考核考评,保证了岗位上人人都是熟手,业务上个个都是能手,提升了服务的质态和办事效率,群众满意率逐步提升。

  滦南交警强化日常巡查。车管所每天安排一名所领导担任值日警官,负责各业务窗口巡查,重点查内务、查纪律、查规范、查服务、查“黄牛”,发现问题立即处理。对服务不规范的立即纠正、对需要帮助的立即引导、对“黄牛”扰民的立即制止、对非法中介立即驱离,从规范点点滴滴做起、从完成好每一笔业务做起、从接待好每一名群众做起,以高效优质的服务不断挤压“黄牛”的活动空间。

关键词:滦南,交警,队伍,建设,服务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