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乐亭成立巡防大队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崔洋 张野 金宗明 2015-01-24 09:46: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月21日电(崔洋 张野 记者 金宗明)为加大冬季安全防范力度,维护社会稳定,确保村两委换届选举顺利进行,乐亭县乐亭镇乐亭镇成立了以镇综治办、派出所、各村巡防成员为主的夜间巡逻防控大队,轮流对各自负责的巡逻区域进行巡查。

  夜幕时分,记者来到乐亭镇韩坨村,天气虽然寒冷,但巡防队员们正在认真地例行巡防任务,他们深入田间大棚、认真仔细地排查可疑人物及易燃物品,在寒冷的冬夜为村民送上一份安宁。

  记者了解到,为保障全镇和谐稳定,乐亭镇专门邀请派出所相关负责人对各村巡防成员进行了联防安保培训,并实行领导带班和专人24小时值班,保持信息畅通,保证及时处理相关事务和业务。

  截至目前,全镇30%以上的行政村在村内主街道、温室大棚集中区安装摄像头,51个行政村均成立了20人以上的治安联防队,实现人防、技防、物防相结合。同时,治安联防队与镇综治办、城关派出所密切配合,对非法生产、存放烟花爆竹等易燃易爆物品的拉网式大检查活动,排查隐患;夜间在村内、棚区巡逻,防止放火、盗窃等违法犯罪活动的发生。

关键词:两委,换届,选举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