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本网原创

宫春虎作品集首发仪式暨中国画公益讲座在遵化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邢丁 2015-01-24 09:4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宫春虎先生向康各庄小学等5所凤宇书画院文化志愿服务基地赠书。邢丁 摄
现场授课。邢丁 摄
活动现场。邢丁 摄

  长城网唐山1月21日电(记者 邢丁)1月20日,《著名画马大师宫春虎作品集》首发仪式暨中国画公益讲座在遵化凤宇书画院举行。

  活动现场,宫春虎先生向康各庄小学等5所凤宇书画院文化志愿服务基地赠书,并就画马绘画方法技巧进行了现场授课。

  对于这次公益讲座,宫春虎先生表示:“不可否认,农村,尤其是稍微偏一点的山区,它的文化氛围相对薄弱,在这种情况下,我作为一个画家,也算是一个文化工作者,自己应该有这种责任感和使命感。这次活动也做了一些前期准备工作,如何让老师和同学们在有限的时间内,得到最大的收获。”

  “这次公益讲座时间虽短,但收益颇多,为宫老师点赞。”参加活动的王老师激动地说。

 [1] [2] 下一页

关键词:画马,宫春虎,绘画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