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环保

古冶区环境监察大队学习新法提高业务水平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14 15:29: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综合讯 据中国唐山环保局消息,“史上最严”的新《环境保护法》于2015年1月1日起实施。为了提高环境监察人员学法、知法、用法的能力,古冶区环境监察大队积极组织执法人员每天运用1个小时时间对新《环境保护法》、《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按日连续处罚办法》、《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查封、扣押办法》、《环境保护主管部门实施限制生产、停产整治办法》、《企业事业单位环境信息公开办法》、《行政主管部门移送适用行政拘留环境违法案件暂行办法》等新实行的法律法规进行学习。通过学习使全体环境监察执法人员能够全面、深刻、准确地理解新法的内涵和精神,提高对贯彻落实新法的认识,增强依法履行环保责任和义务的自觉性,做到会讲会用,在执法中抓好执行,做到有法必依、执法必严,决不能滥用权力,用好用准新法,切实提升环境执法的威慑力,保障全区人民的环境权益。

关键词:古冶,环境监察,保护权益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