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家居

日式卧室装修 清新宽敞的睡眠空间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5-01-09 11:00: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编者按:卧室墙纸完美搭配越来越受重视,一个充满艺术感的壁纸能给卧室增色不少,看看各种卧室墙纸完美搭配吧,打造浪漫温馨的卧室,原来如此简单。

 

  卧室墙纸完美搭配:如果你是创新派,敢于尝试不同的新奇事物,卧室不妨尝试自然、几何、卡通、团花这些常人不敢选择的壁纸。其实不管图案如何,只要线条和色彩搭配出舒缓或愉悦氛围,一样能营造出舒适的卧室。

  卧室墙纸完美搭配:热情团花局部铺贴增加欢愉:如果墙上布满大朵或者团簇的花型壁纸,迎面而来的会是一种自然而然的热情,带来温馨而又充满活力的感觉,适合性格比较外向的人群。

  

 [1] [2] [3] 下一页

关键词:卧室|日式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