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晨阳水漆获省青年志愿服务20周年“金牌项目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冯雪 2014-12-25 15:13: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12月25日电(冯雪)近日,由共青团河北省委、河北省青年志愿者协会颁发的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20周年“金牌项目奖”名单对外发布,作为国内最大的全水漆生产企业,晨阳水漆获此殊荣。

  据了解,自今年5月28日晨阳水漆与共青团河北省委签约公益项目启动以来,历时4个月,共计粉刷河北省11个设区市及定州和辛集两个省直辖市的25个村庄和30所希望小学,总覆盖面积超过120万平方米,为河北省农村和学校换新装,助力河北省农村面貌改造提升。

  据悉,河北省青年志愿服务行动20年间,其旨在推动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展示河北文明进步,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关键词:保定,晨阳水漆,希望小学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