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家居

儿童房装修效果图 铸造童年的记忆

来源: 365地产家居网 作者: 2014-12-23 17:2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童年中大部分的时间是在自己的小房间里度过,睡觉、玩耍成为小房间最大的记忆。打造一个充满梦幻童趣的儿童房,让这些童话中的美好DIY出孩子童年的记忆,下面下边将带你走进儿童房,感受儿童房带来的趣味。

 

  设计亮点:壁纸

  充满梦幻童趣的儿童房

  简单的靠墙空间,放上符合孩子身高的书桌,墙面上放上易拿取的收纳,可以是搁架也可以是上图一样的开放式柜子。壁纸的样式可以多样化,和周围的实体装饰不妨融合成一个整体。

  设计亮点:搁架

  充满梦幻童趣的儿童房

  书桌、搁架一起整个床架都连成一个整体,墙面上强大的搁架从床头蔓延到书桌上方。简易的书桌和一旁的小收纳柜同属一个样式,提供看很强大的收纳空间。

  

 [1] [2] [3] [4] 下一页

关键词:儿童房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