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迁西投资1315万元保障2.9万农村人口饮水安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12-18 16:5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2月16日电(郭力榕 记者 张天虎)今年以来,迁西县高度重视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周密部署,强力推进,截至目前,全县共投入资金1315万元,建成农村饮水安全工程40处,解决了18个村、17所小学和5个农村面貌改造提升活动村共计2.9万农村人口的饮水安全问题。

  该县把解决农村饮水安全列入今年十件惠民实事工程之一。县水务部门针对全县地质条件复杂,水源短缺,施工困难,工程资金缺口较大的现实,科学合理规划工程,将目标和责任进行了细化分解,水利技术人员深入各项目村,加强技术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同时严格按照工程建设“四制”、“六制”要求,对每一项工程均落实了工程项目法人制、工程材料施工招投标制、项目监理制和工程项目合同管理制,对于小型饮水工程认真执行规划建卡制、社会公示制、主要材料招投标制、资金报帐制、巡回监理制和建设责任制,保障工程建设管理各环节规范、有序、安全。

关键词:迁西,投资,万元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