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长城网唐山频道欢迎您

保定举办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肖建军 2014-12-01 09:56: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防艾宣传资料

志愿者向市民发放防艾宣传资料。肖建军 摄

市民在艾滋病科普展牌前驻足观摩

几位市民在艾滋病科普展牌前驻足观摩。肖建军 摄

  长城网保定11月29日电(记者 李艮春 肖建军)12月1日是第27个“世界艾滋病日”,29日上午,保定市举办了大型艾滋病防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来自保定市防艾委各成员单位、市直及驻保各医疗卫生机构、河北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中国地质大学长城学院青年志愿者和社区志愿者走上街头,采取健康教育、发放宣传品、展牌展示等形式,积极向市民普及艾滋病防控知识。

  艾滋病是目前世界各国卫生组织所研究的最重要的议题之一,预防艾滋病的宣传活动在保定每年都会举办,目的是让群众了解艾滋病的传播方式以及预防办法,希望每个人都能从自身提起防范意识,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行为。

关键词:保定,世界艾滋病日,宣传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