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小区上演“圈地运动” 居民未买车也安地锁占车位

来源: 武汉晚报 作者: 2014-11-27 10:5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居民魏女士来电向本报反映,江岸区花桥小区的居民正在进行“圈地运动”,圈占公共停车位,而圈地的工具则是各式各样的地面锁车桩。

26日下午,记者来到花桥小区看到,小区内的黄线停车位绝大多数都装有地锁,很多装有地锁的停车位上并没有车,而一些车由于地锁所限,只能停在路边,导致原本就不宽敞的路更加狭窄。据社区居民介绍,地锁是在去年出现的,最初安装地锁的车主主要是图方便,想就近停车,但却逐渐演变成了“圈地运动”——一些尚未买车的居民担心将来买车后没有停车位,居然也安装地锁。今年八月份,小区物业公司曾拆除过一次,但马上又死灰复燃,并且大有愈演愈烈之势。该小区的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将这一情况上报给房管和城管部门,获批后会尽快拆除。(见习记者王莹)

关键词:买车,圈地运动,停车位,小区物业,安地,圈占,房管,车主,花桥,城

责任编辑:张天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