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2016款起亚索兰托将在洛杉矶车展亮相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11-10 16:24: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美国motortrend11月5日报道,2016款起亚索兰托将于本月底亮相洛杉矶车展。

  2016款起亚索兰托

  起亚公布了美版索兰托的照片,新款越野车车顶较低,腰线较高,车身尺寸有所增加,车长增加3.8英寸,轴距多出3英寸。另外,“虎啸鼻”进气格栅更粗平,还有重新设计的车前灯。这款越野车将保留LX、EX和SX版本车型,除此之外,索兰托将新增L车型作为新基础车型,以及SXL车型作为顶配版代替Limited版。

  起亚还没有发布这款越野车内饰的详细情况,但我们预期会有改良。早期草图展现了一个重新设计的的全方位仪表盘,高质量材质和一个更大的娱乐信息系统。

  2016款起亚索兰托为3排标准5座车型。外媒预计美版索兰托将搭载2.4升四缸引擎和熟悉的3.3升V6引擎。

关键词:起亚,索兰托,亮相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