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河北沽源县街道办积极推行民情服务代办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曹明 刘叶海 2014-11-06 09:3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张家口11月6日电(刘叶海 记者 曹明)“我就打了个电话,家门都没出,街道办就帮我把孙女的户口落好了。”日前,沽源县街道办三角营社区的孔士军一边说一边拿户口本给记者看,言语中充满了感激。

  今年以来,沽源县街道办积极构建为民服务绿色通道,强化举措,积极推行民情服务代办制,村民动嘴,干部跑腿,百姓坐在家里就能把事儿办成。实行代办、领办和上门办,同时实行3-5个工作日限时办结。截止目前,已累计为群众代办各类事项235件,而且件件有回音。民情代办制的推行,有效地解决了广大群众、特别是弱势群体办事难的问题,大大方便了群众,赢得了群众的口碑与好评。

关键词:民情,服务,代办制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