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汽车

采用三门设计 宝马X2 Sport假想图曝光

来源: 汽车之家 作者: 2014-11-07 10:09: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宝马在海外注册了“X2 Sport”的商标。据外媒猜测,这款车型很可能是未来X2的三门版,同时新车的假想图也在网络上曝光出来。

 

  据报道,宝马X2将会采用与X4和X6相同的设计风格(轿跑和SUV的融合),而X2 Sport将会是X2的三门版,其侧面线条更为紧凑,整体设计时尚动感。在细节方面,新车除了保留双肾格栅设计之外,还在大灯、下进气口等处进行改进。

  根据此前消息,宝马X2很可能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动力部分将搭载一系列三缸和四缸汽油发动机,并有望增添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据报道,X2有望在2017年发布。

关键词:宝马,X2,曝光

责任编辑:张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