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汽车“刮破”路边水管 水柱冲到二楼阳台

来源: 厦门日报 作者: 2014-11-03 21:37: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2日)下午4时40分许,在吕岭路金岭园小区,一辆车刮破水管,引起漏水事故。据附近居民说,一辆大众途观车从吕岭路开进小区的通道准备要停车时保安说没有停车位了,驾驶员又把车倒出去。

倒车过程中,车身侧面刮到路边水管,导致水管破裂。这条水管是小区的供水管,较大的压力让水柱冲到2楼的高度。居民说,“二楼阳台的花草没喝到雨水,这下喝到自来水了!”附近也下了一场局部“大雨”。

记者赶到现场时,物业人员用木板加石墩压住喷射而出的水柱,关闭附近的阀门。记者离开时,物业人员已和驾驶员谈好赔偿,准备开始维修,附近居民用水可能会受到影响。 (记者 程午鹏)

关键词:水柱,阳台,大雨,物业人员,驾驶员,吕岭路,小区,车身,居民用水,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