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田安全气囊更换或持续至明年2月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11-02 16: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英国路透社10月29日消息,美国安全监管机构预测,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高田集团无法在短期内更换数以百万计的缺陷安全气囊部件,更换工作或将持续到明年2月份。监管机构敦促高田集团及汽车制造商从其他公司寻求配件。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因处理有缺陷的安全气囊事故不利而受到指责,称其过于宽松且效率低下。NHTSA呼吁汽车制造商准备扩大召回范围。

有缺陷的安全气囊在发生撞击时,飞溅的金属碎片会伤害到汽车司机,已造成至少4人死亡,多次严重受伤。因此,自2008年以来,已有10家汽车制造商召回超过1000万辆汽车。

监管部门安全官员表示,高田必须提高产量,甚至利用竞争对手解决其无法满足的产量需求,同时汽车制造商必须对召回工作提供更多援助,以防止类似悲剧再次发生。汽车制造商应该通过广告提醒驾驶员其气囊的危险性,并在车辆修理期间提供替代汽车。(实习编译:沈媚婷审稿:刘洋)

关键词:安全气囊,高田,汽车制造商,NHTSA,召回范围,车辆修理,200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