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三菱二财季净升入增长8% 北美销量强劲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4-11-02 16:06: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美国《汽车新闻》10月29日报道,三菱汽车公司2014年第二财季的净收入增长8%,达到327亿日元(约合人民币18亿元),其增长主要来自于北美市场。截至9月30日,公司总收入同比持平,为47.6亿美元(约合人民币291亿元)。

三菱公司第二财季的北美业务扭亏为盈,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82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万元)的运营亏损转为6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3900万元),总收入增长了9 %,达到6.32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亿元)。该公司本季度在美国的轻型汽车销量激增29% 。

三菱公司在欧洲的营业利润也增加了一倍多,从去年同期的466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5亿元)增至1.00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6亿元),总收入也增长了18%, 达到11.9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3亿元)。三菱公司在欧洲的营业利润遥遥领先于其他地区,甚至超过了日本本土。

除日本外,亚洲地区营业利润同比下降28%,只有1.124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亿元),总收入增长了1%,达到9.412亿美元(约合人民币57.6亿元)。

三菱公司在日本的税前经营利润下降,原因是税收增加导致三菱汽车销量下滑。

(实习编译:吕欣 审稿:刘洋)

关键词:三菱公司,财季,三菱汽车,北美销量,销量下滑,营业利润,汽车新闻,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