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唐山频道>>唐多彩>>文教

《森林诱惑》推"先看剧再付款" 片方:对观众有信心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10-29 11:05: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森林诱惑》推“先看剧再付款”片方:对观众有信心

中新网10月28日电 10月28日,百老汇经典音乐剧中文版《森林诱惑》在河北廊坊举行探班活动。该剧推出“挑战诱惑”活动:即观众先看剧、满意后再付钱。制作方表示对于中国的观众很有信心。

解密无节操剧情 撕碎童话旧面纱

《森林诱惑》在美国已经风靡了30年热度不减,堪称是年轻人最喜爱的音乐剧之一。该剧由四个经典的格林童话故事组成,看似自成体系,实则环环相扣。《森林诱惑》的总导演、音乐剧导演钟浩表示,剧中人物的不安、对愿望的渴求、对欲望的追求,都在某种程度上反映了当代中国的社会现状。该剧销售总监王晓凯称,希望能通过这部剧跟人性相关的点,来带动大家对音乐剧市场的关注。

重新编排经典 迎合国人观看习惯

此次中国版《森林诱惑》为了营造完美的视觉效果,除了原汁原味地呈现音乐部分外,还将舞台与灯光效果进行了新设计。钟浩称,除了运用原版音乐和版权之外,舞台的灯光、舞美等均重新设计创作。原来三个多钟头的时长,编排以后缩短到两个小时左右,更加符合中国人的观看习惯。

先看剧再付款 挑战观众“受诱惑”底线

同时,音乐剧《森林诱惑》也推出了“先看剧,满意后再付钱”的售票方式。《森林诱惑》将于每场中开放部分名额,观众可根据观剧感受,选择扫码付款或拒绝付费。对于这样的营销方式,该音乐剧的营销总监王晓凯笑称对于中国的观众很有信心,因为这部剧就是为了唤醒人们的反思,弘扬和传播正能量的。

据了解,《森林诱惑》原剧作曲斯蒂芬·乔舒亚·桑德海姆(Stephen Joshua Sondheim),是美国著名作曲作词家、概念音乐剧鼻祖。中文版音乐剧邀请戴劲松和梁芒分别担任音乐总监和歌词改编,并由青年实力派音乐剧演员夏振凯、章小敏、陈沁、齐齐主演,组成强大剧团阵容。中文版的词曲作者,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再现了《森林诱惑》的精髓。音乐剧《森林诱惑》将于11月8日在北京解放军歌剧院开演。

关键词:森林诱惑,观众,片方,梁芒,中文版,作曲,百老汇经典,总导演,改编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