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开滦崔家寨矿毕业生自制“成长营养快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岳龙 郝亚弟 邢丁 2014-10-27 16:43:5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10月23日电(岳龙 郝亚弟 记者 邢丁)今年以来,开滦蔚州崔家寨矿为2012、2013届共16名大学毕业生量身定做了为期一年的专项培养计划,致力加快青年管技队伍的成长。

  该专项培养计划根据毕业生的岗位专业特点,由毕业生“私人定制”培训内容,制作成课件,向2012、2013届全体毕业生进行讲课,并聘请相关矿领导和机关各部门相关领导作为指导老师听取学员讲课,并当场评分,当场公布。为检验毕业生的培训效果,该矿每月月底组织一次集中考试,考试试题制定专人进行命题。截至目前,该矿已开展了6期专项培训,毕业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关键词:开滦,毕业生,培训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