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东新街小学开展创新大课间活动(图)

来源: 环渤海新闻网 作者: 2014-10-16 11:31: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东新街小学校园健身操《小苹果》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赫爽)10月14日,在唐山市路南区东新街小学的操场上,随着一阵欢快的“小苹果”音乐响起,学生们在领舞的带领下扭动身体,欢快地动起来。560名学生各个笑容满面,活力四射,这就是该校本学期推广的大课间活动——校园趣味健身操《小苹果》。

  大课间是保证学生每天锻炼的一个重要课程,是穿插在紧张学习活动中间的一种积极休息,也是东新街小学非常重视的素质教育方面之一。多年来东新街小学着力打造快乐文化,注重培育多彩自主,健康智慧的快乐学生。本学期学校坚持与时俱进,时刻创新,为学生创造符合兴趣的大课间活动师生同跳《小苹果》。大课间上,学生和老师一起兴奋地跳着“小苹果”,动感的音乐和舞姿显示出朝气与活力,为师生在校的学习生活曾添了一份乐趣。

关键词:东 街 大课 课间 学生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