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 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来源: 唐山劳动日报 作者: 2014-10-16 10:01: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任务

  环渤海新闻网消息(记者赵珺)10月1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以及市委九届第70次常委会议精神,就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要求精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于山指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各单位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采取多种宣传形式,引导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全面领会讲话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基本要求,掀起学习贯彻热潮。

  于山强调,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振奋精神、扎实苦干、一心为民、守住底线,巩固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深入持久抓好作风建设。要抓好各项规章制度的从严落实,强化制度的硬性约束和刚性执行,加快形成反“四风”、改作风,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长效机制。要认真贯彻落实反腐倡廉的各项要求,统一思想行动,加强党性锻炼,自觉接受纪律和法律的约束,不断增强培育正气的自觉性,把教育实践活动带来的精神财富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正能量,使作风建设要求真正落地生根。

  于山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和市委书记焦彦龙同志讲话精神,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和市委部署要求,继续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入开展中国梦宣传教育,按照落细、落小、落实要求,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培育和践行工作。继续加强舆论引导工作,弘扬唐山“特别能战斗”精神,唱响实干兴唐的主旋律。进一步抓好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需求。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固强补弱,对标创建,努力取得好成绩。

关键词:宣传部 召开 当前 重点工作 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