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唐山联通营销工作“六到位”

来源: 人民邮电报 作者: 2014-10-16 10:01: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本报讯为进一步强化营销效果,河北唐山联通建设路营销服务中心积极推行营销工作“六到位”:前期市场调研到位、营销方案策划到位、现场促销活动落实到位、资费套餐宣传到位、营销检查督促到位和效果评估总结到位。自8月份开展活动以来,该中心通过现场营销发展宽带沃家庭96户、IPTV 130户。

  为提高现场营销质量、营销效率,该中心实施现场营销的精细化管理:一是要求各营销地点人员按照营销计划每天准时开业,将照片在本网格微信群中上传。二是规范现场营销的物品摆放,要求各营销点必须有帐篷、无线网络、互联网电视演示、宣传单、受理单,在营销期间要利用互联网电视的海量影视特点在小区内放电影,以达到造势营销效果。三是加强效果评估,员工每天都要借助微信群对当天的主要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和评估,网格总监实时点评,便于各网格经理适时调整工作思路和营销策略,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

关键词:营销 到位 效果 网格 评估

责任编辑:张光明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