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网唐山频道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秦皇岛海港区众筹爱心企业联盟成立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4-10-13 22:02: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众筹爱心企业联盟揭牌现场 李兴双 摄
艺术家现场作画义卖 李兴双 摄
众筹爱心企业联盟代表合影 李兴双 摄

  长城网秦皇岛10月12日电(记者 李兴双)今日,秦皇岛海港区众筹爱心企业联盟在秦皇岛市望峪柳园度假村召开正式成立大会。该联盟是由秦皇岛相关社会团体和行业各阶层精英在平等自愿的基础上组成的公益性社会组织。

  会议现场,针对黑龙江省第三医院秦皇岛分院35位精神类疾病患者进行了捐助,帮助35位没有家人的精神类疾病患者度过寒冬。

  会议同时发出爱心倡议,鼓励在场的100家企业人员,关心社会、关心弱势群体,积极开展助孤救残等公益活动。

  据了解,众筹爱心企业联盟未来将更多地关注、环保、新技术、养老、文化推广等领域的社会公益,充分发挥联盟成员的优势,服务国家经济建设。

关键词:秦皇岛,众筹,海港区

责任编辑:张天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