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招商引资

唐山:遵化冶金建材循环产业园区出炉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3 16:05 遵化市新闻网

  近日,遵化转方式、调结构“一号工程”——冶金建材循环产业园区“百炼”出炉,一个完整的冶金建材循环产业链条和产业集群即将崛起于黎水河畔。

  遵化近年来坚持“有中生新”,把发展钢铁产业深加工、延伸产业链条,作为撬动经济发展、实现二次腾飞的突破口,围绕耗钢产业大做文章。“百炼”出炉的遵化冶金建材循环产业园区,规划面积1万余亩,依托这市建龙、港陆两大钢铁企业,发展五金工具、锯片、织针、汽车配件等几大行业。目前,这市已与54家企业达成入园合作意向,届时每年可产生5亿至10亿元税收,带动近万人就业。

关键词:遵化,冶金,建材

稿源:唐山晚报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