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县域经济发展

工行遵化支行周销积存金50公斤 刷新单笔销售纪录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3 09:35 遵化市新闻网

  继6月9日一单销售积存金1.32万克、创全市单笔销售最高记录后仅三天,6月12日,又一笔更大单落户工行遵化支行,此单销售如意金积存38公斤,金额超千万元,也是全市工行系统近期贵金属销售的最大单。

  优势的产品更需要专业的服务。在贵金属投资市场不断升温、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大背景下,工行遵化支行坚持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吸引客户、打动客户。

  考虑客户时间、精力有限,工作中多利用电话、网络等便捷的方式与客户保持密切联系,为其提供最新的理财资讯;在与客户的日常接触中,除了关注客户的资金运转情况,密切关注客户的投资需求,有意识的为客户提供相关信息,为客户“下单”做好理论准备。

  在黄金市场瞬息万变的情况下,为客户算经济帐,通过费用对比分析,尽可能地为客户节约成本。同时,建立“绿色通道”,行领导、网点负责人、客户经理、柜员密切配合,确保业务处理顺畅,第一时间完成各项业务手续,为客户投资提供便利。(闫翠影)

关键词:工行,遵化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