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河北遵化法院:全员争当岗位标兵 践行群众路线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09:00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市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会议精神,不断提高全院干警的综合素质和职业技能,遵化法院党组决定在全院范围内开展“立足本职,正风肃纪,践行群众路线,争当岗位标兵”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有“业务素质大培训”、“岗位技能大练兵”、“工作作风大转变”三项内容,具体包括审判岗位练兵、司法警察岗位技能练兵、书记员岗位练兵、裁判文书评比等活动。活动从即日起开始到12月底结束,按照动员准备、组织实施、考核验收、总结表彰四个阶段推进。

  此次活动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全员参与、不留死角、突出重点、注重实效,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业务素质和司法能力;进一步落实司法公正;进一步提高审判质效;进一步促进整体作风转变;进一步健全长效机制,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更高水平的发展。

关键词:遵化,法院,群众路线

稿源:河北法院网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