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  遵化市>>特色行业

遵化公司:雨中抢修保供电

http://ts.hebei.com.cn/zhs/ 2014-06-20 09:36 邯郸遵化市新闻网

  “通知大家,苏变524故障点已找到,一矿院内高压线被树木砸断,请携带好拉杆、封地线等工具进行抢修。”“先保城区供电,向城区输电的线路优先送电。”到达现场的十分钟内,王卫国所长手中的手机一刻也没有停歇,申请停电令、调集人员组织抢修,挂下电话的他又赶忙勘察现场的环境,眼前的高压线被吹倒的大树刮落在地上。他正在雨中,衣服已经湿透。十分钟后,抢修人员、抢修车辆全部集结到位,沿着缓缓上升的吊车,验电、挂接地线,安全措施全部到位后火速进行抢修。此处完毕,抢修人员们又奔向下一处故障地点。

  6月6日下午起,一场雷阵雨洗礼了遵化这个小城,给连日来的高温带来了一丝清凉,也对遵化电网和遵化供电公司的应急能力进行了一次严峻的考验。西三里供电所的管辖范围位于遵化城区北部,由苏家洼110kV变电站引出的几条的10kV线路都是北部城区电力的重要供应源。在接到线路故障的报修后,西三里供电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全体职工到岗到位,随时准备故障抢修。经过5个小时的奋战,该所职工成功排除多处故障,均为雷雨大风导致的外力破坏。随着一条条线路的成功送电,抢修人员也渐渐松了口气。

  回到所里已是晚上八点,大雨还在继续,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在等待着下一个抢修任务。

关键词:遵化,供电

稿源:
责任编辑:
  领导活动 更多
  本网要闻 更多
  善行河北 更多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 更多
主办单位:河北唐山宣传部
备案序号:冀ICP备08003586号 技术支持:长城网
最佳使用效果:1027*768分辨率/建议使用微软公司IE6以上